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二00六年亚洲最大音乐颁奖典礼提名名单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一日电(记者 马海燕)曼谷/新加坡/香港—MTV音乐电视网亚太区一日宣布第五届MTV亚洲年度大奖入围名单。包括花儿乐团、孙楠、赵薇、许巍在内的五十多位亚洲及其他地区歌手获提名。

  亚洲乐坛方面战况激烈。新加坡的孙燕姿和中国台湾的周杰伦已经连续五年得到提名,而中国香港的刘德华、陈奕迅、容祖儿、古巨基和TWINS等将再次争夺“香港最受欢迎歌
手奖”。具有“亚洲碧昂丝”之称的泰国歌手Tata Young,印度歌后Asha Bhosle以及马来西亚的Too Phat也都作为当地炙手可热的巨星参与提名。

  此外,中国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奖候选人名单也非常惹人关注。花儿乐团、孙楠、赵薇、许巍和周迅榜上有名。

  英伦首席男声团体BLUE人气小天王Lee Ryan也被邀请出席今年亚洲

音乐盛典。离开BLUE单飞后,Lee Ryan 反而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Lee Ryan 最近发售了引人关注的首张个人专辑,以他细腻而不粘腻的歌喉征服了越来越多的歌迷。

  国际乐坛新崛起组合“我的化学浪漫”(My Chemical Romance)凭借着他们完美的摇滚乐囊括了三项提名,而James Blunt凭借一曲感人肺腑的 “You are Beautiful” 也得到两项提名。

  被提名者之一Simon Webb自单飞后,凭借首次登场单曲《展开你的手》(Lay Your Hands) 博取了听众的认可。该单曲去年八月进入英国最受欢迎单曲榜排名第四,并且取得了保持前十名三个星期之久的骄人成绩。

  今年的亚洲大奖盛典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动画虚拟时代。观众和歌迷将能够参与到一个具有史诗性的虚拟朋克故事中,故事讲述了一种能够恢复世界美好和平的伟大力量。此次是第一次在盛典中使用动画模式,故事将贯穿大奖盛典的始终。

  自从二00二年MTV亚洲大奖于新加坡举办以来,该盛典已成为一场融合东西方文化、聚集亚洲及国际明星的空前盛事。今年的大奖盛典将在泰国曼谷举行。(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