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光大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2:25 都市快报

  达明一派

  内地只唱

  上海4月8日滚石上海演唱会之后,在同一个地点———上海大舞台将继续有好戏上演———4月29日,“达明一派上海演唱会”,内地只此一场。“达明一派”从未在内地开过
演唱会,记者昨日从票房得知,除了上海本地歌迷外,南京、杭州、苏州、甚至黑龙江、四川的歌迷都已陆续订票;部分香港的达明一派歌迷也会来上海捧场。

  演唱会当晚,达明一派将演唱近30首歌曲,这其中既有达明一派的成名作,也有两人单飞后的作品。黄耀明说:“达明一派的音乐给人以电子、迷幻的感觉,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我们的歌迷一定也不愿意整场都安静地坐在座位上聆听。我们想要达到的效果是全场观众随着音乐呐喊、跺脚、起舞,就像一个音乐嘉年华的派对。”

  李宇春

  第二单曲、生日会一起来

  千呼万唤,李宇春的第2首个人单曲、一首彻头彻尾的拉丁舞曲《Givemefive》,终于将在明天投放试听了。和《冬天快乐》一样,太合麦田这次继续走数字音乐营销战略。3月3日上午10时,太乐网和太麦各合作网站全面预售,试听版也将于当天同步上线。3月8日上午10时开通正式版全曲下载。

  这首拉丁舞曲词曲部分由新锐女创作人张楠创作,制作方面仍由张亚东掌控。

  3月10日,又正好是李宇春的生日。由于这是她成名后的首个生日,天娱和李宇春本人“为了答谢歌迷厚爱”,将在成都办一场名为“whyme李宇春不插电生日音乐会”。400名现场观众全部通过李宇春的博客、《超级家族》和成都媒体征集而来,不收门票。天娱这次出了大手笔,外地歌迷的来回路费和住宿,全部由天娱来买单。

  黎姿陈豪

  3月8日约定杭州

  3月8日15:00,黎姿、陈豪、陈敏之将应华数互动电视之邀,来杭为TVB大剧《胭脂水粉》宣传造势,届时,三位明星将齐齐在解百新世纪与观众见面。

  TVB台庆大戏《胭脂水粉》中,TVB两代花旦———黎姿与商天娥在剧中斗个你死我活,蒙嘉慧、向海岚、陈敏之、曹敏莉等一批新老花旦也纷纷登场。

  (记者 梅春艳 韩莹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