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同凡响”恶战“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

  由南方电视台主办、南方影视频道承办的“非同凡响2006南方影视歌手大赛”前晚正式“鸣锣”。与去年红极一时的“超女”类似,主办方给出了有机会与唱片公司签约的承诺来吸引报名者。

  “非同凡响”的协办方包括MTV音乐频道、正东唱片、涂鸦唱片天盛传媒等。广东本地音乐人方奕、捞仔、王琦以及香港艺人玛利亚等担任大赛评判。歌手王蓉则担任大赛的形象大使。主办方表示,唱片公司将在大赛十六强中挑选具有潜质的选手与其签约,涂鸦唱片更会免费为其中一名选手制作音乐专辑,令参赛者有机会展开星途。此外,南方电视台将与前六名选手签订长达两年的合约……基本上去年“超女”吸引万人报名的那些“快速成名”机会,“非同凡响”同样都提供了。

  “非同凡响”也和“超女”一样设置了PK环节。影视频道执行总监杨德建表示,“非同凡响”PK赛的难度与频繁程度将远远高过“超女”。“我们考虑采用

真人秀的方式让选手PK———不仅仅是站在PK台上唱一首歌那么简单,还要考验选手对突发状态的处理能力等。”至于大赛口号,“超女”是“
想唱就唱
”,而“非同凡响”是“快乐就唱”。

  

湖南卫视将在3月拉开今年的“超女”帷幕,如今“非同凡响”加入,两个定位颇为相似的大赛无疑将打一场“恶仗”。

  “非同凡响”主题曲由少女歌手王恩琦演唱

  

“非同凡响”恶战“超女”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