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宁“当上”抗日斗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27 北京晚报

  因主演《京华烟云》等电视剧而被广大观众熟悉的孙宁联手海岩的男一号周一围刚刚结束了央视大戏《滇西往事》的拍摄。这次孙宁一改往日的大家少奶奶形象,而变身成了抗日志士。

  孙宁用“阴谋与爱情”来定义这部《滇西往事》。她扮演的是清纯可爱的林伊人。“这部电视剧是从我家遭难开始的,随后就是我的逃亡生活。因为我手里有份秘密地图,为
了这份地图,我要在各色间谍间周旋图。”孙宁说,拍摄《滇西往事》的感受就是,她真的有了成为抗日英雄的感觉。“在这部电视剧的最后,我指给敌人错误的路,最后我也和他们一起同归于尽。非常壮烈!”孙宁说,这种悲壮的感觉直到现在都还回荡在她心里。

  另据了解,孙宁在结束这部《滇西往事》以后,将和李冰冰一起主演大型古装电视剧《半生缘》。

  实习编辑:杨嘉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