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真的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41 深圳晚报

  倪萍真的离了?

  北京市东城区婚姻登记处证实,当事人不愿回应

  本报讯去年8月,有媒体报道“倪萍的婚姻遭遇七年之痒,与丈夫王文澜离婚”的消息,两位当事人随即予以了否认。日前记者从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获悉,倪萍与
王文澜早在去年5月就在这里办理了离婚手续,当时的现场目击者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当记者联系倪萍时,倪萍表示“不接受采访”。

  婚姻登记处证实倪萍离婚

  日前,记者到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进行采访,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倪萍与王文澜早在去年5月就在这里办理了

离婚手续。当时倪萍的表情严肃,话语不多。她和王文澜只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办完离婚手续后匆匆离去。倪萍和丈夫是协议离婚,他们的儿子虎子由倪萍抚养。

  虽然倪萍来去匆匆,但婚姻登记处还是有很多人看到了她,她离婚的消息也很快在这里传开了。一位当时在现场的目击者也告诉记者,倪萍来办理离婚手续的时候,婚姻登记处的人刚刚午休后上班,当时几乎没有人在办理结婚或离婚手续。倪萍与她爱人先后到来,两人好像已经提前商量好了,办理手续的过程中没有过多交谈。

  倪萍拒绝回应,王文澜哥哥否认

  据媒体报道,王文澜和倪萍的婚姻是由哥哥王文泉牵线搭桥的。1996年,倪萍与陈凯歌分手后,王文泉介绍了自己的弟弟与倪萍相识恋爱。陈凯歌与陈红1996年年底结婚,倪萍与王文澜在1997年也喜结良缘。

  记者拨通了王文泉的电话,王文泉否认了倪萍与自己弟弟离婚的传言,他表示“不对,不是这么回事”。

  他还表示自己“经常看见倪萍”。王文泉最后向记者表示,“现在关于倪萍和王文澜的婚姻有各种说法,你们还是找他们本人核实吧,我只能说这么多。”

  20分钟后,记者又拨通了倪萍的电话,当记者自报家门,还没说出采访内容,倪萍就非常干脆地表示:“对不起,我不接受采访,谢谢。”说完就立即挂断了电话。之后记者又几次给倪萍发去短信,倪萍一直没有回复。(据

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