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利弗·斯通探班张艺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41 深圳晚报

  本报讯曾因《野战排》以及《生于7月4日》两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奥利弗·斯通,前日被拍摄到现身北京电影制片厂二号摄影棚。据张伟平介绍,作为张艺谋的老朋友,奥利弗这次是特意前来《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探班。

  奥利弗·斯通进入二号摄影棚时并没有太高调,以至于正忙着拍摄周润发与巩俐的替身之间一场对手戏的张艺谋,直到身边的工作人员有了骚动,才发现老友的到来。一见面
,两位大导演就来了个热情的拥抱,而后,张艺谋还拉着奥利弗·斯通与穿了皇袍的周润发寒暄。奥利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跟张艺谋认识有十四五年,“那时候我刚看了他拍的《菊豆》,非常喜欢。”奥利弗还非常挂念在《菊豆》中表演出色的巩俐:“我印象里,她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可惜,这次我来,她却已经离开了。”

  制片人张伟平只透露奥利弗到北京,是探班老谋子的新片。但刚在泰国电影节上大骂麦当娜在《贝隆夫人》中表演拙劣的奥利弗·斯通此次到北京的真正目的颇有玄机。因为,早在2002年,奥利弗就有意与中影集团合作,筹拍旅美华裔小说家闵安琪的名作《红杜鹃》,但之后迟迟没有下文。说不定,与张艺谋一同在监视器前观看新片拍摄的奥利弗,心里正在琢磨自己的第一部中国电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