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摇滚天后乐观向病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41 深圳晚报

  与前男友“环法自行车大赛”冠军阿姆斯特朗先后患癌症———

  美国摇滚天后乐观向病魔

  本报讯美国摇滚天后雪莉·克罗日前向媒介透露,她“正在接受精心治疗”,以抵抗体内的乳腺癌细胞,希望歌迷们不要太过担心,她有信心和勇气战胜疾病。

  44岁的雪莉·克罗曾经9次获得格莱美奖,她患早期乳腺癌的消息于2月24日在她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为了能够尽快得到恢复和痊愈,克罗开始接受预防性的放射治疗,并已经于2月22日成功地进行了乳腺切除手术。为此她也取消了计划于3月份开始的北美巡演。

  雪莉·克罗的前未婚夫、“

环法自行车大赛”7次冠军的获得者阿姆斯特朗,于1996年被诊断患有睾丸癌,经过手术和治疗后,阿姆斯特朗的睾丸癌已经治愈,并且已经完全得到了恢复。在得知克罗患有乳腺癌时,阿姆斯特朗说,“我再一次感觉到,这种疾病是多么横行,它又把魔爪伸向了我深爱的人。”雪莉·克罗和阿姆斯特朗于2003年开始交往,后来还订了婚。但是两人在今年2月初,宣布解除婚约并分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