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生一对》受青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5:41

  轻松、搞笑、关注女性健康

  《天生一对》受青睐

  

《天生一对》受青睐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昨日,《天生一对》在嘉禾影城试映。之前,因为影片切除乳房的电影海报在香港地铁被禁,引起人们的关注。后又因片中杨千与任贤齐的“一夜情”与“摸胸问题”,引发能否通过电影审查的讨论。昨天,看完影片的观众表示,尽管一刀未剪,但影片非常健康,且很有励志作用。如果说《无穷动》惹恼了不少男观众,《天生一对》则吸引了大批女观众。影片于3月2日公映。

  影片讲述杨千与任贤齐在“一夜情”时,偶然发现杨的胸部有硬块,从此杨千的生活乱了。她到处寻医,险些被江湖医生和前男友骗走十几万元;用炭火两次自杀,却都被意想不到的小插曲终止;独坐街头,与自己的乳房对话,宽慰自己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实现……不过,这些听起来悲伤的情节,却被杨千演得十分搞笑。令人叹服的是,杨千的此次搞笑与以往在影片里

无厘头的开怀大笑不同。影片的写实风格,要求她即使是在愁眉苦脸的状态下,也要通过行为动作带给观众笑声。片中,杨千想死,任贤齐用车佯撞,帮助她去死,结果吓坏了杨千,搞笑动作令人忍俊不禁。

  “看完影片让人很受益,真的没想到,一部影片让我了解了不少关于乳癌病变的医理。”一位女观众说。的确如此,影片通过科学又搞笑的方式,教给女性观众应该注意平时的饮食习惯,定期检查身体,保持乐观自信的情绪。

  杨千说,这是一部非常适合男人带女人去观看的影片。影片结束后,一位女观众也表示:会让老公带自己再来看一遍,要让老公知道,其实,女人更需要精神层面上的东西。片中,正是“任贤齐”对“杨千”的百般关心,最后让她走出困境,迎来美好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