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单碟一首歌 沈阳卖57元 李宇春过生日也能赚2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1 沈阳今报

  

单碟一首歌沈阳卖57元李宇春过生日也能赚200万

  不是我黑,是商家黑。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一首单曲卖价48元,以限量的名义吸引歌迷心甘情愿掏腰包,精明商家拿李宇春为由的敛财计划近日又掀高潮。

  3月10日,是

超级女生李宇春22岁的生日,其所属的唱片公司将推出小金碟公布李宇
春第二首新歌。这张只一首新歌的单曲碟底线售价为48元,相当于含11首歌的正版专辑两倍的价钱。

  面对48元的“天价”定位,不少忠实玉米也表示唱片公司敛财目的过于明显,可是为了表达自己对偶像的忠诚,他们还是咬咬牙买下一张。昨天,记者从北方图书城拿到的数据显示,从2月21日预订活动开始至今,沈阳的玉米们已经预订了300多张限量单曲碟,北方图书城的定价是57元。

  48元买一首歌到底贵不贵,负责发行的广州美卡公司负责人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大方承认价格有点过了。“一张专辑十几首歌才卖十几块钱,现在单曲碟只有一首新歌就要花几十块,价格上的确有些过。但是这一次48元买到的,不仅仅是李宇春的一首全新单曲,还有春春第一首单曲《冬天快乐》,还配有新舞曲。这些元素对于春春的歌迷来讲,都是珍贵的,有些东西是无形中存在的。要是这样综合考虑,48元这个价格并不高。”

  据了解,即将发行的84310张小金碟早在2月25日前就被全国主力经销商抢光,受84310编号的启发,网上甚至有人用1000元至2000元的价格求购与自己的生日号码相同的珍藏版号。依照各地经销商制定的48元、57元、58元不等售价,记者粗略算了一笔账,李宇春以过生日的名堂也能收入2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