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纳尼亚传奇》落地重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2 重庆晚报

  

《纳尼亚传奇》落地重庆

  本报讯源自英国作家斯特普尔斯·刘易斯创作的《纳尼亚纪事》系列儿童魔幻读物的影片《纳尼亚传奇》,即将在本市上映,各大影城则推出相关优惠活动。

  该片讲述了一个驱魔除恶的惊心动魄的故事。该片在去年的全球票房榜上仅次于《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及《星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

  今日起,在环艺影城预购《纳尼亚传奇》正价电影票2张,就会获得“纳尼亚传奇”海报1套。在“三八”妇女节当日预购此片儿童票的小朋友,可获得影片专属文具。而积满10张环艺电影票根,即可换领一张享受8.5折优惠的VIP卡。

  保利影城则推出全城搜索“幸运寿星”。只要是女性观众,生日刚好是3月8日,今年正好38岁,就可获3月8日当天《纳尼亚传奇》免费电影票一张。

  另外,华纳影城也推出了相关的优惠服务,3月3日、4日两天购《纳尼亚传奇》的预售票,只需20元,以后每天递增5元,3月8日起售出的正价票为40元。UME国际影城从本片上映开始,观看《纳尼亚传奇》的观众到指定地点美发,可抵扣票根上相应金额。

  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