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来媳妇本地郎》千集 康家要分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7 南方网

  广东电视台著名系列短剧《外来媳妇本地郎》前日举行了千集庆典活动,同时宣布,将在今年8月推出第四部。

  求新:让一个儿子离婚

  《外来媳妇本地郎》是以广州老城西关一户姓康的人家的家庭生活为背景,以老两
口、四个儿子、三个外来媳妇一个本地媳妇之间的矛盾和碰撞为故事主线展开的喜剧,目前已经播出过千集了,如果要推陈出新无疑是编剧们最头痛的问题。2月28日,该系列情景剧的三位编剧王萍、王丹丹、许丹华接受时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将在今年8月推出的第四部中可能考虑让四个儿子中的一个离婚,以增加矛盾冲突,引进新的人物。目前比较倾向于让小儿子“阿祖”离婚。“不离婚也要考虑让他们分居。”对于“离婚”的建议,扮演“阿祖”的徐若麒回应说:“或者让阿祖独身会更好一点。”

  求变:分家后4个儿子住小区

  除了

离婚,康家在第四部中还有可能被安排分家。编剧王萍表示:“在西关老屋里拍了过千集了,再拍下去多少有点展不开。希望在第四部里面,让四个儿子住到小区里面去,各自为政。康家‘四分’但绝不‘五裂’。这样可以把小区生活、地铁、拆迁等等广州人生活的变化加入进来。”不过,《外》剧第三部目前为止还未播完,所以对于第四部的剧情安排也还只是在商讨当中并未最后确定。

  剧集擂台

  

《外来媳妇本地郎》千集康家要分家

  南方电视台《乘龙怪婿》是近期引起比较多关注的本地剧。图为戏中的3个“怪婿”。

  

《外来媳妇本地郎》千集康家要分家

  康家4个儿媳妇在千集庆典活动上打扮靓丽,载歌载舞。

  

《外来媳妇本地郎》千集康家要分家

  广州电视台的《山水友相逢》著名主持人阮星航(左)的参演,令该剧更具青春气息。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