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赎身”之说纯属谣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29 重庆晚报

  本报讯自从某媒体爆出周爸爸透露周笔畅的签约事宜,将在本月水落石出之后,立刻出现各种猜测。昨日,又有媒体爆料,将签下周笔畅的这位神秘幕后人,就是曾和刘德华共事过的前天中娱乐公司董事总经理余秉翰。当记者致电向周笔畅的父亲周展中求证此事时,他却表示,在周笔畅正式签约之前,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自从周笔畅与天娱解约之后,有关新东家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过。昨日有知情人士
透露,周笔畅的新东家是前天中娱乐公司董事总经理余秉翰在广州注册的新唱片公司乐林,为了打响新公司头炮,余秉翰看中了现今唱功不错又兼具超人气的笔笔。据悉双方早在年初就已签好合约。对此,周展中表示,目前笔笔签约的事情都是她自己和朋友在负责,父母很少参与。同时他也表示,从来没有听女儿提起过余秉翰这个人。最后,周展中请广大笔迷不要再猜测了,本月内一定会给大家一个答案。

  而对于日前有报道指周笔畅家抵押房产四处借钱来为她从天娱“赎身”一事,周展中愤怒地表示,有的媒体报道太不负责了,笔笔与天娱的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现在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笔笔能在音乐的道路上更好地发展,他表示会尊重孩子的决定。

  记者何佳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