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少芬出席新剧首播会 避谈与张晋"姐弟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30 中国新闻网

  

蔡少芬出席新剧首播会避谈与张晋"姐弟恋"(图)

  张伟/摄

  中新网3月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天,香港无线当家花旦蔡少芬出现在奇幻武侠剧《灵镜传奇》首播新闻发布会上。由于此前蔡少芬与内地演员张晋的“姐弟恋”曝光,所
以提问大都偏离电视剧本身,蔡少芬采取“回避”政策,用笑容和“谢谢大家关心”来搪塞。

  现年29岁同为《灵镜传奇》主演的张晋比蔡少芬小1岁,他昨天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在昨天的现场,蔡少芬走到哪里都是被记者团团围住。面对“姐弟恋”的敏感问题,蔡少芬十分镇定,她哈哈一笑:“谢谢大家关心。张晋是很好的演员,我们是好朋友。”一再追问之下,为了搪塞过去,她甚至不惜让众人误解自己是同性恋,硬是说自己与《灵镜传奇》主演陈法蓉关系非比寻常。

  剧中,蔡少芬一改成熟大方的戏路,塑造了一个俏皮女子。蔡少芬在现场始终表现得活泼开朗,非常有亲和力。她表示,剧中角色与自己的性格很像,“我哥哥是警察,可是我在家中比哥哥还要警察。小时候还是孩子王,有点男孩子性格。”蔡少芬的普通话说得不好,这成了她到内地拍戏的最大障碍,采访过程中她不时会念几个白字,把大家逗笑,比如把“角色”说成“角丝”,“卷舌头”说成“卷石头”。(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