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全国海选将成历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30 重庆晚报

  本报讯自打去年“超女”比赛火爆后,湖南卫视就坚持今年一定再推“超女”。可是从元月开始,“超女”不办、甚至“超男”、“超女”联袂上阵,真真假假的消息满天飞舞。不过昨日记者得到确切消息,鉴于广电总局年初出台的新规,即使新一届“超女”大赛最后得以完成手续,如期举办,但类似去年那样轰轰烈烈的全国海选将成为历史。

  昨日下午重庆电视台经营中心负责人为力推第二届超级主持大赛特别强调,“国家
广电总局已经出台新规,对去年湖南卫视举办‘超女’时采用的全国海选形式,作出严格限制,所以‘超级主持大赛’只能立足本土,缩小范围。”

  据悉,广电总局年初出台的这项新规,主要是针对一个电视台在异地设点报名或举办分赛区搞海选,作出严格限制与审查。因而今年重庆再办超级主持大赛,只有采取网上报名等方式加以规避。

  如此看来,认为“超女”不仅办还要扩大规模,从5个赛区扩大到8个赛区,增加新热点的看法未免太过乐观。但昨日记者致电

湖南卫视主管宣传的朱女士时,她表示湖南卫视的“超级系列”一定会办,“如果拿到批文,绝对会遵守广电总局的相关规定。”

  为在激烈竞争里赢得先机,重庆电视台昨日正式启动“春雷行动”,以“重庆微笑大使”选拔赛、超级主持大赛、“麻辣

新娘”、“绝世好BABY”、“百姓明星”、“离别
世界杯
”等系列亲民活动打动人心。

  记者隆准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