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迈又回家:太阳出来喜洋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30 重庆晚报

  在经历了倒春寒后,这两天的山城阳光明媚,春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张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回家,我要把去年为市长峰会设计的音乐名片,新版《太阳出来喜洋洋》,在周末音乐会百场庆典上,演唱给家乡父老们听。”

  “老街上摇着扇子歇凉的市民,被薄雾笼罩着的大都市犹如海市蜃楼般,山城棒棒举着一大束彩色气球……”这首歌,是张迈担任总策划并主唱的“太阳照巴渝、龙凤共呈祥
”——新版《太阳出来喜洋洋》。张迈说,这首歌是我离乡12年、当兵10年,唱出自己永远祝福家乡繁荣昌盛心声的歌。

  据了解,《太阳出来喜洋洋》是一首出自重庆石柱县、闻名于全国的经典民歌,张迈把这首歌重新演绎,是希望能够让人们重新感受到现代重庆人的生活气息,也是为去年在重庆召开的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精心送上的一张音乐名片。

  值此广场音乐会百场庆典之际,张迈说,我把它呈现给家乡父老,借此表达一位山城的女儿对家乡深深的眷念和祝福。

  记者周秋含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