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千万港元代言新化妆品牌 容祖儿变身“安吉丽娜·祖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容祖儿最近成为全新护肤品牌代言人,酬劳高达千万,日前她开工拍摄广告,摒弃一贯浓妆艳抹造型,以素颜、露香肩上阵,更摆出诱人的嘟嘴姿式,与国际巨星安吉丽娜·朱莉的经典造型十分相似,成功抢镜。

  祖儿与前护肤品广告商H2O结束多年宾主关系,转投另一新护肤品牌Charminglady并担任代言人。有报道指由于祖儿被前广告商嫌弃,才以“超笋价”出任新品牌代言人,但唱
片公司全面否认报道,并透露祖儿担任Charminglady代言人两年,酬劳高达千万港元,相当可观。

  日前,祖儿为新广告进行拍摄,摒弃一贯浓妆艳抹的前卫造型,改以素颜示人;为了突出幼嫩白滑的肌肤,祖儿更以黑色露肩装上阵,加上摆出嘟嘴姿式,十分诱人。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祖儿只好捱冻数小时拍摄,拍出来的效果令人相当满意。

  对于与前

护肤品广告商结束多年合作关系,祖儿认为彼此已难再擦出火花,转投新品牌亦无可厚非,她说:“希望这次和新品牌合作,可以擦出新火花,给人一种新鲜感。”祖儿还强调与前广告商关系良好,感谢对方自她出道以来一直重用她,令她获益良多。(太阳)

  ■新闻背景

  取代容祖儿代言

化妆品

  卫兰走马上任

  本报讯乐坛新人卫兰最近担任护肤品牌H2O的全新代言人,原本的代言人容祖儿则被指失宠,与老板娘余丽丝亲密关系不再,结果被卫兰成功取代。大前天卫兰出席签约仪式,余丽丝也有出席,不过可能受传闻影响,她取消上台致辞,在祝酒后更立刻退场。

  卫兰除了获得七位数字的酬金外,广告商还包她一世免费任用产品,连带妹妹和同事都受益。

  对于取代容祖儿的代言人地位,卫兰表示所有工作皆由公司安排,有报道指她巴结老板娘,卫兰澄清是在接任后才认识对方,根本不存在巴结问题。(网易)

  图:

  素颜、露肩、嘟嘴——容祖儿的最新广告造型(大图)与国际巨星安吉丽娜·朱莉的经典造型(小图)十分相似。

  乐坛新人卫兰被誉为广告小天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