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窦唯高原离婚已两年 好友透露因性格不合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媒体传出了一条消息:窦唯和自己的摄影师女友高原已经离婚,两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窦唯挣不到钱。而8年前,他们两人的恋爱曾闹得整个娱乐圈沸沸扬扬,也让天后王菲和窦唯结束了婚姻关系。不过前日,窦唯的好友向记者证实,其实两人两年前就已经分手了,但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

  1996年,王菲嫁给摇滚歌手窦唯,但这段爱情没能持续太久,两年后就爆出了窦唯
和摄影师高原有染的消息。窦唯高调承认新恋情,随之和王菲结束婚姻关系,王菲独自抚养女儿窦靖童。之后,窦唯和高原再婚,生下女儿窦家媛。但最近有网友爆料,称窦唯经营的酒吧十分不景气,作为摇滚歌手平时的商业演出也不多,因此负担高原和他们女儿的生活就捉襟见肘,两人为此时常发生争吵,最终分手。

  前日,记者采访到窦唯的一个朋友,据他透露,其实窦唯和高原

离婚已经有两年了。高原是非常爱玩的人,喜欢和朋友一起吃饭、泡吧,而窦唯这些年的生活越来越低调,还开始研究宗教,两个人的沟通越来越难。对于两人的分手原因,这位朋友说钱并不是关键的因素,“窦唯的收入对于艺人来说确实不高,大概每个月5000元。但他基本上没有什么花费,所以够用了。”而两人的孩子一直由窦唯的妹妹窦颖帮忙带。

  窦唯和高原离婚的消息让高原的博客点击率暴增。记者在高原2月所写的一篇博客文章中看到,她承认和窦唯的婚姻已经结束,她这样写道:“既然不让我爱你,就接着你的神秘,玩儿去吧!”去年12月,高原还曾针对王菲歌迷写了篇文章,文中写道:“在谈到事隔这么多年,还会有群情激昂的人们,是我完全没想到的。的确像你们所说,发生的事情你们并不了解,也没必要了解。”(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