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月流行语“王濛”排第一文新报业集团相关榜单昨发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33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新闻信息中心昨日发布2006年2月中国流行语,“王濛”以最多的词频和最广的流通度获得当月流行语金牌。

  今年2月,都灵冬奥会上,20岁的年轻小将王濛在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中为中国队摘得首块金牌;草根艺人“郭德纲”迅速蹿红,平民相声引来“钢丝”无数;“胡戈”制作的“馒头血案”出炉,酿成法律风波,连电影演员“洪晃”也频频加入。

  2月中国十大流行语:王濛、郭德纲、胡戈、都灵冬奥会、哈尼亚、“绿标”、“馒头血案”、“吉祥三宝”、谋女郎、洪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