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可星感觉愉人不恶搞 (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1 每日新报

  天津卫视于今年元旦改版后推出了一系列强档娱乐栏目,经过两个月的磨合,由胡可主持的娱乐访谈类栏目《胡可星感觉》受到了观众普遍的欢迎。日前记者采访了胡可,请她谈了这档栏目的特色。

  胡可说:“《胡可星感觉》与《艺术人生》《鲁豫有约》等纯访谈类节目不同;跟《快乐大本营》《欢乐总动员》等纯娱乐性节目也有所区别,它是将访谈和娱乐二者巧妙地
结合在一起,以人物访谈为主,同时加入更多游戏、测试等娱乐元素。”在嘉宾的选择方面,胡可表示非常慎重。她说:“因为这档节目刚刚开办,主持人必须与到场嘉宾默契配合才能有效果。在近期的栏目中我都是选择自己在娱乐圈的好朋友来做访谈。比如最近《胡可星感觉》请来的嘉宾是赵琳。我和赵琳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同窗,因此我们在做这档栏目时便会很容易配合默契。事实上,我们还先后和同一个男孩谈过恋爱,在节目中我们会开诚布公地向观众告白这段感情,相信这段访谈会给人们一些关于爱情的启示。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将各自的主持能力进行对决,让观众学到一些美容、塑身的方法。”

  近来娱乐圈劲刮“恶搞”风,但胡可表示自己的访谈类栏目将不会对采访对象进行恶搞。她说:“《胡可星感觉》这个访谈栏目的风格比较温馨,我给大家展示的是明星坐下来娓娓道来的节目。”

  新报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