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佳女配角预测:不朽园丁势必突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4 南方网

  

最佳女配角预测:不朽园丁势必突围

  瑞切尔·维姿《不朽的园丁》赔率1:1.33

  

最佳女配角预测:不朽园丁势必突围

  凯瑟琳·基纳《卡波特》赔率1:16

  

最佳女配角预测:不朽园丁势必突围

  威廉斯《断臂山》赔率1:6

  

最佳女配角预测:不朽园丁势必突围

  弗朗西斯《北方乡村》赔率1:16

  

最佳女配角预测:不朽园丁势必突围

  艾米·门德斯《六月虫》赔率1:8

  最佳女配角奖的争夺不是很复杂,长得颇像凯特·温斯莱特的瑞切尔·维姿,和乔治·克鲁尼类似,她在《不朽的园丁》中是女主角,只不过比男主角先死了那么十几分钟,她在《不朽的园丁》中的表演是不可能被忽视的,而且她比其他几个候选人最大的优势,就是《不朽的园丁》上映较早,大部分评委看过她的表现。

  《六月虫》中的艾米·门德斯,是奥斯卡的新人,但是奥斯卡的评委们特别喜欢在最佳女配角的评选爆个冷门,更何况门德斯在《六月虫》中那个混乱复杂的家庭中扮演的角色确实是这五个后选人中最困难的一个。

  《断臂山》中的米歇尔·威廉斯除非《断臂山》失意所有奖项,否则她不大可能得奖,《卡波特》中的凯瑟琳·基纳虽然不错,但是相比她以前的表演并没有太大的突破。

  《北方乡村》能入围女主角、女配角提名奖本身就有些奇怪,因为这部电影实在没有太多能让人记住的地方,得奖?不大可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