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新闻:周笔畅签约刘德华前经纪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4 金羊网-新快报

  近日有消息称,周笔畅为了和天娱公司解约,父母抵押房产四处筹钱“举债”500万元才换来自由身,更宣称笔笔可能“花落”黑楠的公司。昨天又有新消息传来,有上海记者报道称,笔笔携手的是前天中文化副总经理余秉翰所开的新公司乐林,他们将在最近举行记者会公布消息。

  据上海某报称,其实周笔畅早在今年年初已经找到了新东家,但是基于那时候与天
娱解约闹得很凶,同时还要配合她代言的宝龙数码的炒作行动,所以新东家一直在找时机来公布此事。该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新东家准备在这个月举行大型的记者会,会上还将公布笔笔的全新单曲。

  这次周笔畅签约的新东家是第一届“

超级女声”的合作公司天中文化的副总余秉翰在广州注册的新唱片公司乐林,双方是通过黑楠的关系开始进行接触,随后笔笔在今年初就签好合约成为该公司的第一位艺人。至于余秉翰也是颇有来头,他曾经当过刘德华的经纪人。(王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