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佳男配角预测:铁拳男人背水一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5 南方网

  

最佳男配角预测:铁拳男人背水一战

  保罗·加麦提《铁拳男人》赔率:1:1.62

  最佳男配角最混乱,候选人中几乎每一个都可能拿奖。

  保罗·加麦提这次卷土重来,去年的《杯酒人生》虽然在评论界赢得无数赞誉,但是小成本制作的先天不足让他最后失意而归,今年他在《铁拳男人》中扮演主角的教练,虽然戏份并不多,但是这个天才演员的表现还是让人难忘的,多数评委会考虑到他去年的失意,会把选票补给他。另外一个重要原因是这部电影是哥伦比亚公司出品,今年哥伦比亚公司在奥斯卡上几乎可以用惨败来形容,主推的《艺伎回忆录》最后只能提名一些化装奖项,主要奖项中最有可能的就是保罗·加麦提,所以向来擅长公关的哥伦比亚公司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马特·迪龙从15岁就开始演戏,但几十年一直半红不黑,今年参演《撞车》似乎帮他找回了第二春,但是他在《撞车》中的角色前后部分性格转换太过戏剧性,欠缺了一些说服力。

  乔治·克鲁尼被提名的影片是《辛瑞那》而不是《晚安,好运》这让很多人颇为奇怪,因为他在这部电影中的戏份基本可以定为男主角,拿主角的戏份去竞争配角的奖,这比其他人占优。

  《暴力史》是今年最被奥斯卡忽视的电影,有良心的评委们很有可能补偿一个最佳男配角奖给威廉·亨特。

  

最佳男配角预测:铁拳男人背水一战

  乔治·克鲁尼《辛瑞那》赔率1:3.5

  

最佳男配角预测:铁拳男人背水一战

  格莱因哈尔《断臂山》赔率1:7

  

最佳男配角预测:铁拳男人背水一战

  马特·迪龙《撞车》赔率1:11

  

最佳男配角预测:铁拳男人背水一战

  威廉·亨特《暴力史》赔率1:23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