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楠:论人与畜生的区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7 青年时报

  人怎么可以无耻到这种地步?!

  我一直猜测,是否祖上无德,便会导致后代的道德操守便如狼奔豕突,四散夭亡,从而完成从人到畜生的完全变异?

  显然,当某个影视圈的所谓“投资人”喋喋不休地攻击当红艺人,当他的语言 你们
无法用人类的思维去理解时,当他的行为我也不能用山妖界的平等博爱去解释时,我们无法阻止人家放弃做人的权利,去做阴沟里一只猥琐的老鼠。

  被攻击的甲,依然雍容大度,依然使得所到之处为之瞩目。被诬陷的乙,依然善良亲和,依然使得迷们可以为同打一场篮球而骄傲。他们不曾有机会、不曾有余暇去理会此等阴沟垃圾中上下翻腾可悲鼠辈的毁灭。

  从小的教育,一直以为人分两种,便如臧克家爷爷所讲,有的人活着,他却已经死了,所以有轻如鸿毛之说。而有的人就算死了,他也永远活着。所以当臧克家爷爷去世时,我的妹妹专门写了纪念文章,其实他老人家完全没有料到,还有第三种,就是:不是人。

  所以,我也会记得第三种,因为:不是人。而通常以老子的火暴脾气,立刻会让他鼻青脸肿。

  鲁智深曾有话:以后别让我见着你,见一次,打一次,见两次打两次。轻则重伤,重则丧命!

  水浒时代,真过瘾啊!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