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心超市惠泽困难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前日上午,开福区上麻园岭社区38名经济困难的居民,手持社区赠送的“爱心卡”来到爱心超市,高兴地领取了粮油等生活用品。

  上麻园岭社区是一个省级文明和谐社区,不久前,该社区筹建了爱心超市,将社会捐赠的各种生活物品收集到一起,然后由社区贫困户凭“爱心卡”来选取,这一做法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2月底,在社区干部的带动下,该社区内的居民和企业再次将衣服、粮、油等
生活用品送到爱心超市来,委托社区发送给贫困居民。陈汉明老人的3个儿子都已下岗,家里十分困难,是爱心超市长期帮助的特殊对象。前日,他背着一大袋米走出爱心超市,感激地说:“爱心超市引导居民们学雷锋,帮了我家的大忙!”

  上麻园岭社区居委会主任曾辉说,学雷锋不能只在3月学,有了爱心超市这个平台,学雷锋活动就可以长期在社区开展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