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男孩洪战辉》登上全国畅销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4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在刚刚发布的“全国非虚构类畅销书2006年1月排行榜”上,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中国男孩洪战辉》在上市首月名列第17位。

  12年前,洪战辉的父亲患上了间歇性精神病,从外面捡回个刚出生100多天的“妹妹”。一年后,绝望的母亲离家出走。少年的洪战辉一边抚养妹妹、照顾父亲,一边打工维持学业。12年来,这个看似文弱的男孩一直携妹妹求学,并由于其坚强,并评为“感动中国—
——2005年度人物”。湖南人民出版社在全国率先推出全面反映洪战辉精神的新书《中国男孩洪战辉》。目前,《中国男孩洪战辉》作为青春励志类书籍的代表作受到全国读者喜爱,市场零售突破10万册,发行总量达240余万册,并持续热销。1月9日人民日报发表文章,认为“《中国男孩洪战辉》热成为今年开头夺目的风景线,为中国图书出版增加了活力”。

  《中国男孩洪战辉》登上全国畅销书排行榜标志着湖南出版集团的畅销书运作在新年有了一个新的突破和新的起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