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昆明首家汽车电影院落户海埂公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02 云南日报

  最近,昆明首家汽车电影院在海埂公园西山索道旁落户。昆明的有车一族,在傍晚时分可以自驾车来到这里,欣赏西山夜景,听滇池涛声,享受电影艺术以及汽车文化。

  汽车影院于1933年在美国新泽西州建成开张,很快便风靡全美。目前美国大约有4000家汽车电影院。上个世纪80年代以后,汽车电影院在全世界很多发达国家迅速发展起来。它们通常坐落在城市附近的干道两旁、海滨或旅游胜地。汽车电影院更多的体现是对个人自
由的尊重,在这里你完全享有自己的空间,你也可以完全凭喜好行事,也许这就是其最大的魅力所在吧。

  虽然国内的北京上海和广州都有不少汽车电影院,但昆明的汽车电影院给昆明人带来了新奇。这里,可容纳几十辆汽车,银幕采用全钢铸的大屏幕,汽车在不同的位置都能看到清晰逼真稳定的图像。在美妙的视觉享受中,把电影的音响效果引进车内,让观众尽情享受自我空间,不受外界的任何干扰及天气变化。据悉,本周,汽车电影院将放映巴西大片《亚马逊惨案》。

  本报记者叶 茸(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