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再被传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2:42 新闻晚报

  □综合报道

  去年8月就曾传出著名主持人倪萍和摄影记者王文澜离婚的消息,但当时两人都通过媒体进行了否认。时隔半年,昨天两人离婚的消息又见诸报端,这次是北京媒体找到了倪萍办理离婚手续的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进行求证,证实倪萍与王文澜早在去年5月就办理了离婚手续。不过昨天当有关媒体致电倪萍的丈夫王文澜和妹妹倪炜时,双方都坚
称两人还是夫妻。

  当记者致电当事人王文澜,询问“离婚”一事时,他似乎对媒体说自己离婚并不生气,并表示自己已经习惯被人传离婚了,年年都在传,只不过今年一开春就传似乎快了一点。他在电话那头笑着说:“我们真的没有离婚,我没去过民政局。不知道大家为什么对我的婚姻这么感兴趣,我们感情不错。我和我儿子也很好。”随后他以回应完毕,不想再说为由挂断了电话。

  倪萍本人对这件事情不作任何回应,她的妹妹倪炜在接受采访时,很平静地一口否认了

离婚传闻,还表示是有人在捏造民政局调查的事情,并声称:“根本没有的事情,哪来人看见呢?”至于倪萍会不会出来澄清离婚传闻,她表示:“姐姐觉得没有必要,我们不想让别人以为我们拿这件事情炒作,婚姻是私人的问题,为什么要公开来说?”最后她以妹妹的身份重申:“他俩感情真的很好,我是她的妹妹,他们的事情我很清楚,绝对没有离婚。”

  记者从倪萍的好友那里了解到,倪萍和王文澜离婚的传闻早就有了,但是两人都没有对外人说这事。倪萍常年在外拍戏,夫妻二人聚少离多,也没有看见两人一起露面。究竟两人是否真的离婚了,还是扑朔迷离,无法判断。

  媒体流传的倪萍离婚原因大致有三条。一是由于倪萍经常在外拍戏,两人聚少离多,感情产生裂变;二是因为倪萍近年来与导演杨亚洲四度合作,于是传出倪萍移情杨亚洲的消息;三是因为倪萍和王文澜的孩子虎子,因为孩子一出生眼睛就不好,两人因为孩子问题常常吵闹,致使感情走向崩溃。但是上述传闻均没有得到当事人的正面回应。

  相关链接倪萍的三次婚姻四段感情

  倪萍在与王文澜结婚前,与导演陈凯歌曾有过一段情缘,在倪萍的《日子》一书中,她对此也作了披露。拍摄《风月》时,陈凯歌与倪萍已经在谈恋爱,倪萍曾来剧组探过班,随后关于两人结婚的消息也曾见诸报端,但被迅速澄清。据说,1994年底,陈凯歌的父亲陈怀皑因病去世,陈凯歌因为拍摄时间紧张无暇分身,后事是倪萍帮助料理的。后陈凯歌与陈红结婚,倪萍于1997年与王文澜结婚,1999年40岁的倪萍生下了儿子虎子。2004年和王文澜合作出版了第二本书《自行车的日子》,在书中,两人还描述了生活中的种种感悟。

  据传,倪萍最早的男朋友是小品演员郭达,由于父母反对而分手。而倪萍的第一任丈夫也是个记者,在山东时结合的,育有一女,倪萍调到央视后分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