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俊杰被好友骗去6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俊杰被圈内朋友骗去60万台币!

  林俊杰(JJ)和林志颖两人是爱玩车的好朋友,JJ还帮林志颖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写歌。不过,爱改装车子的JJ说,日前,有一位圈内好友介绍他给一个会改装车的朋友认识,但想不到JJ车子没有改装好,却被那个人骗了60万台币,至于那位圈内好友究竟是不是林志颖?JJ以说出来不好,坚持不肯透露。

  JJ表示:“那个人当初一直跟我说,某些配备全台湾只有他有,结果我上网看,竟然发现他打着我的名字上网拍卖那些车子的配备,当我发现被他骗的时候,已经花了五六十万,都可以买一部全新的车了。”

  JJ和林志颖两个爱玩车的朋友,都梦想着拥有一部超高级法拉利

跑车,可惜要价600万台币,两人日前还去车厂跟这部法拉利合照,过过干瘾。(王尚)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