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宝宝未出生先轰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安吉莉娜·茱莉、凯蒂·霍尔姆斯未婚先孕

  好莱坞今年“孕事”特别多,不少女星都将在今年陆续生产,这些即将出生的小宝宝,由于父母亲都是名人,因此尚未出生就比其他婴儿更受世人瞩目。

  安吉莉娜·茱莉和凯蒂·霍尔姆斯绝对是当今最受瞩目的两位孕妇,因为孩子的爸
爸都是超级名人。

  汤姆·克鲁斯先后和咪咪·罗杰斯、妮可·基曼结婚又离婚,不过在这两段婚姻中,他始终没有生下一男半女,最后只好和妮可·基曼领养了一对儿女,才第一次尝到当爸爸的感觉,外界还一度传说汤姆·克鲁斯的生育能力有问题。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霍尔姆斯去年4月开始交往,屡创话题,去年10月,传出凯蒂·霍尔姆斯怀了阿汤哥的骨肉,众人跌破眼镜,因为这消息不但证明阿汤哥的生育能力,更意味看着极不般配的两人,这回玩真的了。现在大家都在等,孩子出生后,到底两人会不会结婚?

  布莱德·彼特渴望当爸爸,可惜前妻珍妮佛·安妮丝顿无法助他达成梦想,两人最后以

离婚收场。新欢安吉莉娜·茱莉已经收养一对儿女,和茱莉在一起后,茱莉的养子麦度斯早已喊他爸爸,深得小布欢心。如今茱莉怀了小布的亲骨肉,更让小布乐翻天。由于是俊男美女生下的小孩,所以将来小孩不管像爸爸还是妈妈,肯定是个漂亮的婴儿。

  小布和茱莉虽然恋情甜蜜,日前却被指为“生产地”而吵架!本来二人选择了洛杉矶,还特地在

医院订了房准备。不过茱莉现在希望在法国生,因为二人早有移居法国的打算,据知二人还为此多次争吵!

  茱莉大腹便便游巴黎

  

明星宝宝未出生先轰动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亲密亮相

  

明星宝宝未出生先轰动

  格维妮斯·帕尔特洛、波姬·小丝再接再厉

  格维妮斯·帕尔特洛和酷玩乐团主唱克里斯·马汀已经有了一岁半的女儿小苹果,格维妮斯·帕尔特洛决定再接再厉为女儿添个伴。她的第2胎已经确定是个儿子,这回夫妻俩不再以水果命名,小苹果的弟弟将以芝加哥黑手党老大的姓氏卡彭为名。

  波姬·小丝的女儿萝安,已经3岁大,当初生下萝安后,波姬·小丝罹患产后忧郁症,后来靠药物治疗恢复健康,波姬·小丝还特地出书鼓励其他患有产后忧郁症的妇女。如今波姬·小丝忘记一切不愉快,再度怀孕,已经有经验的她,相信自己这次绝对会是个快乐的妈妈。(王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