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俪文:能上映是“一次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4:59 深圳晚报

  《我们俩》今起公映马俪文:能上映是“一次奇迹”

  本报讯在多个电影节凯旋而归的影片《我们俩》即将于3月3日在全国数字电影院线的163家影院上映。日前,导演马俪文及主演金雅琴、宫哲在媒体看片会上亮相。马俪文表示,小成本影片在中国电影市场的命运多半是“出得了电影局上不了电影院”,对于这部投资仅220万元的影片能够在院线上映,她表示“是一次奇迹”。

  据悉,《我们俩》这部影片能否上映一直没有定数,因为多部这种投资规模的影片最终只能在电影频道放映。马俪文称,由于影片的投资成本已经收回,所以对于上映之后的票房并没有太大压力,“我只能说抱着侥幸的心理看运气。”

  金雅琴凭此片获得了东京电影节和金鸡电影节影后,她也出现在看片会现场,并迎来媒体一片掌声。这位84岁高龄的老人不但声音铿锵有力,话语之中也极其

幽默风趣,她称自己是“老来红”,“没想到老了以后拿了两个大奖,其实我的艺术生命才刚刚开始,以后的路还很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