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倪震交往15年 好友爆周慧敏今年6月加拿大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与倪震交往15年好友爆周慧敏今年6月加拿大完婚

  中新网3月3日电据《新闻午报》报道,日前周慧敏被爆料到香港新界区选购豪宅。据了解,豪宅是要给未来公婆倪匡夫妇回港时居住的,而周慧敏在台湾的多位好友更接获通知,和倪震交往多年的周慧敏今年6月就会步入礼堂,一向低调的她将选择在加拿大注册结婚。

  周慧敏:加拿大低调结婚

  报道说,日前,周慧敏在台湾的几位老朋友都接到消息,她终于决定和交往15年的倪震结婚了,时间就在今年6月。不过,一向低调的周慧敏到时并不会大宴宾客,而是选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市政厅注册结婚,也只会邀请双方的亲人参加,而周慧敏视如己出的两只猫则充当伴郎与伴娘。周慧敏想结婚并不是因为受到去年不少女星当妈妈的影响,而是一向孝顺未来公婆的她,有感于倪匡年纪已大,但最大的心愿就是想抱孙子,因此,本来认为结婚证书不重要的周慧敏和倪震才有了转变。

  据悉,倪匡曾不止一次对外表示,周慧敏一直让爱猫喊他爷爷,但他想要的是一个真正的孙子。虽然私底下倪匡不会给她压力,但周慧敏很明白老人家的心愿,也因此愿意妥协。

  倪震:结婚不会偷偷摸摸

  对于6月在加拿大注册结婚的事,倪震笑笑说:“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一直很公开,如果结婚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不会偷偷摸摸。”

  两人从1991年开始在一起,至今已15年,倪震坦言,在两人谈恋爱的时候的确有想过结婚的问题,但最后还是觉得不需要,正如在生儿育女的问题上,两人早就决定情愿与猫为伴,也不要生孩子。他认为,在面对人生大事方面,能找到心灵相通的伴侣并不容易,所以他和周慧敏都很珍惜这段感情。

  对于传闻指出,促使两人结束爱情长跑的主因是爸爸倪匡催婚,希望两人婚后可以生小孩。倪震摇摇头说,爸爸倪匡最重视每个人的自由选择权,就算他希望抱孙子,也不会要求儿女照他的想法去做。“我已经是40岁的成年人,我的人生一向由我自己决定,正如爸爸也有他自己的人生,他喜欢住哪里,喜欢做什么,我都会尊重他的决定一样。”(陈莉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