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政府媒体企业联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44 重庆晚报

  “中央商务区仅有商务、商贸、金融还不够,还必须有文化内涵,我们把最好的时间让位给音乐会,就是通过这种形式来挖掘、拓展、提升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的文化内涵和品位。”渝中区政府副区长邓开伟说,这项活动,开创了政府机构、大众传媒及企业联姻的操作模式。

  如何让解放碑成为展示“礼仪重庆,魅力重庆”的阵地,成了渝中区领导们思考的
一个问题。邓开伟说,重庆晚报作为重庆最受欢迎的主流媒体,对普及高雅艺术一直不遗余力,双方想法不谋而合。

  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这一公益活动没有政府拨款,能长期持续举办,依赖于各方资源优化重组:政府提供了场地;媒体投入了编采力量和版面,扩大了活动的声势;而企业的一定投入,也展示了自己的品牌和企业形象。现在有许多知名企业,都热心地投入到这项文化活动中来。邓开伟表示,今后将继续完善这种运作模式,充分整合各方面资源,共同提升重庆人的文化包括音乐素养,推动社会经济持续增长。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