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瑾直言斥诽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56 重庆晚报

  “苏瑾涉嫌在新西兰诈骗120万福利金”的丑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当事人苏瑾昨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讲述事情来龙去脉。

  时间:昨日15:00

  没入新西兰籍

  仅凭网友一个“涉嫌在新西兰诈骗120万”的猜测,几乎淡出娱乐圈的苏瑾就被卷入“丑闻漩涡”。昨日下午苏瑾做客聊天室拿出自己无辜的铁证,痛斥添油加醋,无中生有的恶意传言,并一再表示“要采取法律手段”。

  苏瑾表示,“第一,我不是新西兰籍,不允许也拿不了福利金;第二,如果我涉嫌诈骗是不允许出境的。”

  更谈不上炒作

  恶意消息广泛传播后,苏瑾签约公司否认此事与苏瑾有关,然而事件焦点人物苏瑾不露面,就不免让人怀疑是不是公司为苏瑾复出做准备?

  为此苏瑾澄清,“我觉得公司要炒作,应该找一些小花边新闻,让人有可信有不可信。”对于自己一直保持沉默,她也解释:“一位律师朋友跟我说,这种事情不攻自破。我说我要不要出来,因为很多记者开始打电话了,我问他我该怎么办,他说这时候你说什么,都会让人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

  《双镖》里变“打星”

  谈到最近的发展,苏瑾表示自己今后主要在国内发展,新西兰那边一直都没有工作。“影视,还是国内市场比较大”,她透露,为了支持自己事业,先生也在今年年初回国了,而在最新的电影《双镖》里,“打戏是第一次,吊维亚比我想象的辛苦。”

  最近有部小制作电影《双镖》里苏瑾是唯一中国演员,她除演绎了两个反差很大的孪生姐妹,并有大量英文对白。苏瑾表示,“这个电影原剧本是英文剧本,我第一次尝试武打弄剑,在一个挺窄的梯子上吊维亚,还要翻身,难度特别大。我的武术指导跟我说你一定行的,镜头对着你,不做不行。”

  但接下来会忙什么?苏瑾表示现在刚到北京,正把几个剧本拿来看一看。她说:“我觉得作为演员来讲,还是喜欢更人性化的角色。”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