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广会馆看《巴渝华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0:58 重庆晚报

  本报讯从本周末起,重庆市民凭居民身份证,可以以20元/位的优惠票价,购买周六晚8点在湖广会馆开演的《巴渝华章》戏曲综艺晚会门票。

  湖广会馆自修复开放后,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而晚上在这里上演的《巴渝华章》大型戏曲综艺晚会,更是让市民通过小小舞台感受到三百年的历史沧桑。晚会以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为背景,多角度多层次地展现移民文化、戏曲文化的历史与现状,同时也展示民风
民俗精品。整台晚会融古典与现代为一炉,纳湖广与巴渝为一体,是一套精美的文化大餐。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市民能走进湖广会馆,欣赏到这台精彩演出,湖广会馆方面特作出了此决定。

  (记者 周秋含)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