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倪萍老公:感情很好根本没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24 燕赵都市报

  倪萍和著名摄影记者王文澜的婚姻状况一直受到关注,去年8月曾传出两人的婚姻遭遇“七年之痒”,并已经离婚。前日,又有消息传出,北京一婚姻登记处证实两人于去年5月就办理了离婚手续。记者就此事致电王文澜求证,他表示和倪萍的感情一直很好。离婚的消息已流传两年了,让别人说去,他不想再讲太多。

  前日,据北京一家媒体报道,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
倪萍与王文澜早在去年5月就在那里办理了离婚手续。

  对于

离婚传闻,王文澜接到记者的电话后,不断大笑,表示两人感情一直很好,而关于他们俩离婚的消息从前年就开始传了,刚开始,他还有兴趣出来发声明澄清,但现在都“麻木”了。他说:“我是新闻工作者,了解有人现在喜欢瞎传,本来没死的人都说人家死了,所以,我没有什么好澄清的。”王文澜只是不断地重复“两人现在很好”,并称倪萍在忙着拍戏,所以没空理会传闻。“我和倪萍每天都见面呀!孩子也每天见面。”从听筒中记者能感觉到,王文澜的语气很开心。

  记者又拨打了倪萍妹妹倪炜的电话。当记者问她倪萍是否离婚这个问题时,倪炜先是问记者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然后予以否认:“没有,没有!”倪炜说:“她最近在家休息呢,什么也没有干,一切正常,没有什么特别的。”

  (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