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静初有望亮相福师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27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柳庆庆

  本报讯 3月8日,一年一度的大学生电影节将正式拉开序幕,记者获悉张静初将出任此次电影节全国巡展的代言人。昨日,张静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她正在为本次巡展拍摄一首新歌的MV,这也是她首度拍摄歌曲MV。而当记者表示福建师范大学将是此次全国巡展的一站时,张静初当即表示作为代言人,她一定力争专程回榕为大学生电影节福建站巡展助
兴。

  《立春》:可能客串

  近日,有消息称顾长卫已经选择了在电视剧《马大帅》中的“玉芬”扮演者王雅捷担任《立春》女主角,放弃了张静初。而随后王雅捷又出面辟谣说自己“不过是女二号”。对此,张静初表示,其实和《立春》制片方的协调一直在进行,作为《孔雀》的姐妹篇,两部影片在故事情节上有一定的延续,而“姐姐”这个角色将在《立春》中出现,但不是主角,所以自己有可能将会客串出演,不过最终情况还没确定。

  新歌:暂定《因为爱》

  自从出演了《孔雀》后,2005年张静初的演艺事业步步高升,《花腰新娘》、《七剑》、《芳香之旅》皆获得好评,更在去年的大学生电影节上赢得了最佳女主角称号,成为最受大学生喜爱的女星之一。这也是她被选作今年大学生电影巡展代言人的原因。

  更为有趣的是,自从为《七剑》一展歌技以来,张静初的音乐天赋被影迷所熟知,此次电影节专门为她这位代言人,请来台湾知名音乐人量身打造了一支单曲。张静初告诉记者,这首歌现在暂定名为《因为爱》,而主题是配合大学生电影节的青春话题,这两天她正在为新歌拍摄MV,并准备在巡演中演唱。当记者询问她是否要推出自己的专辑,张静初却表示影视表演还是如今自己工作的重心。

  巡演:很想来福州

  据悉,此次大学生电影节的“华语电影全国高校巡展”将于3月到5月间在全国众多城市中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巡展也将在福建举行,而地点则是福建师范大学。在采访中张静初表示,为了此次的巡展,她将抽出档期,在多个城市的巡展中露面,而当记者告诉她福建也有巡演站时,张静初当即表示一定会尽量协调档期,力争回榕为巡演福建站助兴,届时一定给福建家乡的影迷,亲声演唱新歌《因为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