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绮贞甘为音乐冒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38 京华时报

  

陈绮贞甘为音乐冒险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歌手陈绮贞带着她耗时三年苦心制作出的专辑《华丽的冒险》,在新豪运酒吧举行了一场小型记者会。现场个性随意的她即兴弹唱了自己创作的《旅行的意义》和《After17》等歌曲。对于出道多年却始终未能大红大紫的现状,陈绮贞笑称身边有很多朋友支招教她怎样走红,但自己甘心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创作中。

  当天的记者会上,好友顺子也专程到场祝贺,还别有用心地送了一只卡通虎(陈绮贞的男友兼制作人名叫小虎),让陈绮贞害羞不已。没有事先刻意的安排,陈绮贞现场弹唱的几首歌都是即兴挑选的,其中包括一首从未发表过的歌曲《每天都是一种练习》。清新简单的旋律加上纯净又略带点童真的嗓音,让台下的歌迷如痴如醉。陈绮贞说:“我需要3年时间才能出一张专辑,不想为了名气浪费精力。”据悉,陈绮贞此次独立承担了制作专辑《华丽的冒险》的所有费用,为此她不仅投入了全部家当,甚至还向银行申请了贷款。“整个制作过程就是一场华丽的冒险,如今能够成功推出这张专辑,我已经很满足了。”

  本报记者陈佳宾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