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六套同步直播奥斯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2:49 哈尔滨日报

  杨小乐全程主持颁奖典礼

  哈报网讯(姜莉)举世瞩目的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即将于3月6日上午9时(美国当地时间晚9时)如期举行。当中国影迷们纷纷为中国影人在本届奥斯卡中的表现而积极预测时。来自美国ABC的一条授权中国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进行全程同步(适时延时)直播的消息,再一次让所有中国影迷为之兴奋不已。告别以往看奥斯卡只能通过网络图文的方式,
今年奥斯卡将会与所有中国观众新鲜共享。

  此次“同步奥斯卡”,中国方面大胆启用两位当下人气正旺且充满青春活力的主持人,其中曾多次主持央视“五一”“国庆”“春节”期间特别节目并签约香港ISCM慧如多元影业的杨小乐更是极为抢眼。

  78届奥斯卡的颁奖盛况将采用全程“同声传译”主持人即点即评的方式在第一时间与中国的观众“新鲜”见面。届时,主持人杨小乐将会在奥斯卡中国直播室与昔日童星、今日温婉知性的女主播蒋小涵共同与全国观众一起品尝这道世界影坛的饕餮盛宴。

  杨小乐现在是一个满天飞的主持人,除了大家熟知的《健康一级棒》、《阳光嘉年华》,他还要每周飞赴各地主持节目。现在说起来杨小乐可是满脸笑意,“其实回北京后,我就很惊喜了,主持奥斯卡可是一个重要的事情啊,这绝对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