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征集令一发布反响热烈 有人要为选手免费做网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4:1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星探征集令刚发布,昨日一早记者就在“人气秀”论坛发现,一位自称“南有帝北有丐”的网友发了一篇帖子说:他愿意为选手制作个人主页。还有一位网络歌手则致电征集热线称,他要自我包装。

  记者通过QQ号联系上了这位热心的网友,他名叫谢新,是一名学医出身的网页制作爱好者。从报纸上看到征集令后,他就发了帖子,既可以帮助选手包装推广自己,也可以
锻炼自己的技术。据谢新介绍,昨日早上,他帖子发出去没多久,就有几位选手来找他,他考虑到精美的网页要有足够时间来制作,所以暂时答应了前三位联系他的选手。以后,他每天限做三位选手网页,先到先做。其他的选手他只要有时间也会尽量帮忙。

  昨天,第一位得到谢新“包装”的是0033号选手“鸡蛋”。她开心地说,没想到有这样的热心人,她很高兴。网页昨天就做好了,还有音乐,色调也很清新。她说,她会把更多资料提供给谢新,这样网页可能就会比较丰满。比如她在学校的旷课经历,虽然旷课很尴尬,但是她相信许多朋友的校园时光都少不了这样一段经历。

  昨日,接近中午的时候,一位自称“阿杰”的朋友致电征集热线。他说,他玩网络音乐已经一年多了。看到刀郎、杨臣刚等网络歌手接二连三地走红,他也想在这条道路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他创作了一首歌曲叫《我要飞,我要唱》,歌曲的链接是www.qcmusic.cn。下午5点左右,阿杰致电记者,说他已经报名了,但是他不会提供太清晰的照片,因为作为一个网络歌手,他要保持神秘感,这是他自我包装的第一步。他说,等他火了,他会现身的。

  星探贴士

  1.星探可以专门挖掘自己公司或者某个相熟单位的个性、趣味、靓丽人物,并发动人物身边的亲友、同事为未来之星投票。试想想,如果你的单位有那么一位美女,有那么一位翻版“周星星”,他(她)的故事,他(她)的动人形象,出现在受众广泛的大众媒体上,那在上班的时候,不是多了一位明星可以亲密接触?

  2.偶然间发现了一位路人或者朋友,很美,或者有足以令街头巷尾传颂的精彩言行,过去,邀请她(他)参加人气秀,请记住一定要用相机或DV拍下她(他)的独特之处。

  3.每位星探都有机会成为名人,因为一旦你发掘、包装了一位人气明星,那么主办方将有奖品和各种活动机遇送给你。

  星探热线:0591-22562512

  “红棉”开始全面包装“桔子”

  

地产界的兄弟姐妹们都将被拉来捧场,还要拉一群美女粉丝来帮忙

  本报讯昨日,本报刊登了首位星探“红棉”发掘了未来之星——某地产公司策划总监“桔子”的消息。昨日下午,红棉再度致电记者,他的一系列新举措正在启动中,他一定要捧出一个日星来。

  红棉告诉记者,他的策略主要有两招:第一,由于桔子在地产界耕耘多年,有很多好朋友,所以,他准备发动桔子的许多地产界朋友来为桔子投票。以这些地产界中坚力量的人脉和财力,应该没问题。

  第二,他知道桔子的女性朋友很多。彼此关系也很好,在桔子主持某地产论坛期间,许多女性网友都非常喜欢桔子的文章。所以他打算到桔子的女性朋友中间“发动发动”。

  昨日下午,红棉已经为桔子在“人气秀”网站建好了个人博客,http://www.ttrqx.com/blog/user1/jvzi/index.html,里面已经有一篇桔子17岁时候与一位伙伴身无分文周游全国的游记的开篇,以后他会陆续帮桔子连载上去。红棉说,一个青涩男孩的少年壮行一定会很卖座的。他对桔子博客的点击率有信心。

  红棉说,他的行动计划会一步步展开,争取一周内见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