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佳片有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情归阿拉巴马》

  中央六套3月6日16:24播出

  剧情简介:纽约设计师梅兰妮,拥有美丽的外表与出众的才华,还有一位贵为纽约市长公子的男友。一天,梅兰妮的男友刻意安排在第五大道上的珠宝名店向梅兰妮求婚。梅
兰妮情不自禁地一口答应,把自己在阿拉巴马老家已经结过婚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精彩视点:抛开剧本不说,似乎瑞茜·威瑟斯彭是出演这个角色的最佳人选。

  《壁橱里的怪物》

  中央六套3月12日22:02播出

  剧情简介:在切斯特山城,连续有人在自家壁橱被杀,调查一直没有结果。旧金山《环球日报》主编把追踪案件进展的任务交给年轻的记者理查德。大学教授本尼特夫人提出杀手是蛇类动物,但警察对这种说法不以为然。不久,又有人在壁橱被害……

  精彩视点:该片疯狂、怪诞,还有点搞笑。片中的怪物造型让人想到许多新近科幻片中的外星怪物。

  《史酷比》

  

佳片有约(图)

  中央六套3月6日23:29播出

  剧情简介:弗瑞德、达芙妮、维尔玛和沙吉这四个人组成的“神秘”公司加上他们的永远的伙伴———会说话的大狗史酷比,专门负责解决神秘事件,但这次的任务与以往不同,艰巨而充满了危险。更重要的是,这可是和威胁全人类命运的大阴谋有关!

  精彩视点:著名的“憨豆先生”罗文·阿特金森出演本片的大反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