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爱值得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04 三秦都市报

  翻看日记,突然发现原来自己找寻真爱的心从来都是那样的炽烈和执著。

  新一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即,妮可·基德曼接受了杨澜的采访。这位前奥斯卡影后率真得几近透明,她不时坦露对感情的追求,对事业的热爱及对生活的向往。谈话中自然会涉及到汤姆·克鲁斯,妮可尽管出言慎重,但也道出与其不得不说的故事。妮可说,她当时正沉浸于甜蜜的爱情,并无暇顾及有人形容与克鲁斯在一起是有野心这样的负面报道。但她
也承认自己并不满足于“克鲁斯夫人”的称号,而是抱定了要在好莱坞“找到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在影坛创造她自己的成就”的想法。就是这样的信念,她成功了。尽管两个人的爱恋最终成为幻影。

  在妮可主演的影片《冷山》中,男女主角在离别前只有匆匆的一个吻,但就是因为这个吻使女主角在战争中苦苦等待了多年,在现实生活中妮可同样相信纯真而浪漫的爱情。妮可表示她相信生活中会有这种浪漫,也相信真爱的出现,它需要耐心,它值得等待。

  香港玉女周慧敏终于决定和交往15年的倪震结婚了,计划6月赴加拿大完婚,被周慧敏视如己出的两只猫则充当伴郎与伴娘。两人从1991年开始在一起,至今已15年,倪震坦言,在两人谈恋爱的时候的确有想过结婚的问题,但最后还是觉得不需要,正如在生儿育女的问题上,两人早就决定情愿与猫为伴,也不要生孩子。他认为,在面对人生大事方面,能找到心灵相通的伴侣并不容易,所以他和周慧敏都很珍惜这段感情。

  倪萍的婚姻状况近日也被曝光,去年8月曾传出两人的婚姻遭遇“七年之痒”,并已经

离婚。现在又有消息传出,北京一婚姻登记处证实两人于去年5月就办理了离婚手续。虽然说法不一,看似还扑朔迷离,但是如果爱的话,就不要错过有情人。

  余 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