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盛典临近 胡戈不再恶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潘媛)眼看奥斯卡颁奖典礼就要临近,曾经酝酿过恶搞短片《奥斯卡之梦》的胡戈昨日却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继续恶搞奥斯卡,不过不是因为“馒头案”带来的副作用,而是因为自己觉得做不好。同时胡戈还表示,自己从来不关注奥斯卡。

  昨日记者拨通胡戈手机时,一听是记者,胡戈立刻表示不再接受采访。记者表示只
是询问一下他目前的生活状态时,他才表示,现在挺好的,生活又基本恢复平静,每天只是简单工作。

  在之前接受采访时,胡戈曾经说自己正在操作一部暂定名为《奥斯卡之梦》的短片。当记者询问他该短片进展时,胡戈连连表示:“不做了,以后都不打算做了。”记者追问放弃恶搞是不是因为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馒头案”时,胡戈平静地表示,自己不再恶搞,和“馒头”一事没有关系,“只是觉得自己做不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