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翻拍《英雄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2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 20年前,吴宇森执导的《英雄本色》在华语影坛大出风头,并受到好莱坞制片商的关注,令吴宇森以及周润发踏上了赴美发展的道路。目前这部影片被韩国制片方看好,韩国导演郑允哲有望执导该片,而当年片中狄龙、周润发、张国荣扮演的角色将由张东健、古天乐、 Rain分别担纲。

  吴宇森的《英雄本色》翻拍自导演龙刚 1967年的同名作品,当年该片风靡韩国时,
韩国的电影公司一直想重拍这部经典电影。此番,韩国电影公司与美亚娱乐资讯集团合作拿到了该片的版权,决定原汁原味地依照吴宇森导演的版本来拍摄,该片制作费约 1亿元人民币。韩国方面在 2月中旬已派代表赴中国香港协商有关事宜,希望今年七八月能够在韩国开机。目前制片方选定了由古天乐来饰演小马哥,而其他演员将全部采用韩国班底。张东健将出演狄龙饰演的大哥宋子豪,而韩国人气偶像 Rain则将出演弟弟宋子杰。目前该片女主角人选尚未透露。

  据悉,该片的主要场景将在首尔拍摄,外景则会在中国取景,对白则使用韩语。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