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新签订数字电影合作意向书 加强两国的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3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3月2日专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新传媒科技、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和中国电影集团下属的中国数字电影有限公司2日在这里签订了一项合作意向书,以加强两国在数字电影领域的合作。

  根据合作意向书,中新双方将利用数字技术,通过卫星把更多的中国影片引入新加坡,同时在亚洲市场发行,而《日出日落》则有幸成为中国第一部通过卫星传送到新加坡的
数字电影。

  中影集团数字电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德富表示,只要条件允许,所有在中国电影院发行的影片都可以通过现有的科技手段传送到新加坡。他同时希望能在新加坡举办中国数字电影节,让更多的亚洲人了解中国电影。

  据悉,中新双方目前正在进行磋商,希望把新加坡拍摄的诸如《小孩不笨2》等影片通过卫星传送到中国放映。

  近年来,中新文化交流不断加强。除了新传媒集团与中国

中央电视台签订有合作协议外,新加坡新传媒电台也和中国北京、天津、武汉、成都、重庆和烟台等市以及浙江和广东省的电台签订了相关节目合作协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