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蔡康永将搭档沈星《蔡说星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4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蒙莺 顾维华

  去年早报曾报道蔡康永今年将到内地主持节目,昨天早报记者在《超级模特》开播仪式上采访欢乐传媒的老总董朝晖时,他表示蔡康永将于下半年与沈星搭档一个谈话类节目———《蔡说星语》。

  据董朝晖介绍,《蔡说星语》虽然也是一档谈话节目,但是这个节目与《康熙来了》完全不同,该节目不采访明星嘉宾,而以两性话题和网络话题讨论为主,节目类型有点类似蔡康永目前在台湾主持的《两代电力公司》,不过尺度将没有那么宽。不过在内地,蔡康永将没有正式主持的名分,只能以嘉宾主持的身份出现。

  谈到蔡康永的出场价格,这次蔡康永可谓是给欢乐传媒出了“友情价”,因为蔡康永在台湾的主持费已经从1集3.5万新台币涨到5万新台币,而这次蔡康永到内地主持肯定比5万新台币低。董朝晖表示钱不是主要的,其实双方的合作是双赢的局面,蔡康永也需要在内地把名声打得更响。至于为何会想到要邀请蔡康永来主持节目,董朝晖说蔡康永在内地电视台没有节目,但是名气非常响,这说明他的个人魅力很足,内地缺少他这种知性的主持。

  昨天早报记者也采访了蔡康永本人,他表示的确和好友董朝晖谈过,但是还没有最后敲定,因为他觉得时间问题很难配合,所以他还在犹豫,下个月他还要和董朝晖详细讨论录制的方式。至于到内地主持节目,是否会担心碰到“吴宗宪事件”,他表示自己也考虑过,但是两人的主持方式不同,所以顾虑也不是很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