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剧开播《热带风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郝东智 实习生 王越 贾华杰

  ■新剧开播《热带风暴》:

  3月11日,20集电视连续剧《热带风暴》在CCTV-1黄金时段开播。这是一部充满军人激情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该剧以20世纪80年代的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为大背景,深刻表现了
特区武警部队20多年的成长经历。故事以生死相交的一对战友之间不同人生观、价值观的矛盾冲突为主线,讴歌了特区武警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精神风貌。该剧由曾执导多部优秀作品如《凤凰琴》《女子特警队》等的陈胜利导演执导。《光辉岁月》:20集电视连续剧《光辉岁月》将于3月9日开始在CCTV-8播出。本剧以独特的视角穿越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文化大革命”、改革开放等不同的历史阶段,诠释了主人公夏天、陈子佩等几位革命军人曲折的命运和爱恨交织的感人故事。领衔主演是著名演员王姬和歌手蔡国庆。

  ■继续热播《乔家大院》:

  CCTV-1每日19:55播出,10日大结局。

  《巡城御史鬼难缠》:山东卫视每日19:41播出。

  《八大豪侠》:山东电视齐鲁频道每日18:56播出。

  《红衣坊》:CCTV-8每日16:46播出,11日大结局。

  《倚天屠龙记》:江苏卫视每日13:37播出。

  《炊事班的故事2》:CCTV-8每日19:30播出,3月9日结束。

  ■荧屏综艺《第

  78届奥斯卡系列报道》:CCTV-6于3月11日下午播出。

  《金海心“把你叫醒”》:山东卫视《阳光快车道》3月4日19:43播出。

  《半边天“三八”特别节目》:CCTV-1于3月8日20:00播出。

  《难忘经典》:CCTV-3于3月11日21:40播出,回顾历届“春节联欢晚会”。

  ■看电影《纳尼亚传奇》:该片将于

  下周在我省各大影院上映。影片讲述的是二战期间4个从伦敦到乡下躲避战乱的孩子,进入一个纳尼亚魔幻王国,并在王国统治者雄狮的指引下与女巫展开正义与邪恶之战的故事。

  女性题材电影:“三八妇女节”期间,《女人,女人》《天生一对》《我们俩》三部各具特色的女性题材影片,继续在我省主要影院上映。

  《济南战役》:CCTV-6于3月7日14:33播出。1948年9月16日,中央军委指示华东野战军发起济南战役。为了夺取济南,华东野战军遵照中央军委的指示,采取“攻济打援”的作战方法全歼守敌,并俘获敌第二绥靖区司令王耀武,解放了济南。

  《大块头有大智慧》:济南影视3月8日21:37播出。香港女警李凤仪(张柏芝饰)试图拘捕大块头(刘德华饰),大块头拒捕逃走,却被重案组警员逮捕……

  《黑客帝国》系列:济南影视3月10日-12日21:37连续三晚播出。网络黑客尼奥(基努·李维斯饰)发现看似正常的现实世界实际上是由一个名为“矩阵”的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控制的。尼奥在网络上查找关于“矩阵”的一切。在一名神秘女郎特蕾妮(嘉丽·安·莫斯饰)的引导下见到了黑客组织的首领摩菲斯(劳伦斯·费许本饰),三人一起走上了抗争“矩阵”的征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