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手加里•格里特在越南猥亵儿童 被判3年监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日专电据外电报道,61岁的英国摇滚歌星加里·格里特3日被越南一法庭判定猥亵未成年人罪名成立,被判处3年监禁。

  法庭判决称,2005年,格里特在其租住的海边别墅内对两名10岁和11岁的少女多次实施猥亵行为。法庭判处格里特3年有期徒刑,服刑期满后,格里特将被驱逐出境。

  法庭还宣读了涉案未成年人的证词。格里特于去年11月19日在胡志明机场被捕,当时警方在他携带的手提电脑里发现了几百张儿童色情图片。

  根据越南法律,与18岁以下未成年人发生性关系将受到严惩;强暴儿童可被判处死刑;猥亵儿童可被判处12年监禁;对儿童施行性虐待最高可被判处15年监禁。

  格里特原名保罗·弗朗西斯·加德,是上世纪70年代英国著名的摇滚歌星。1999年他因收藏和传播儿童色情图片被英国一法庭判处4个月监禁。出狱后,格里特定居柬埔寨,2002年被柬埔寨政府永久驱逐。去年3月,格里特移居越南,并申请了在越南的永久居住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