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瑾 澄清诈骗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5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永不瞑目》女主角苏瑾涉嫌诈骗120万的消息引发了轩然大波,最终证实是印度籍女演员,并非苏瑾。而苏瑾的名字则仿佛消失良久再次浮出水面,她拍完国外电影《双镖》后已经回到国内,全面复工。昨天,她做客新浪,澄清诈骗传闻,并否认这是公司在炒作。

  苏瑾说关于诈骗这件事情,她并不比大家更早知道。一天苏瑾正好要去香港,在车
上收到影迷会会长的信息。当天晚上回到广州的时候已经晚上11点多了,苏瑾上网看到事情已经闹得比较大了,但是当时认为清者自清。结果第二天几乎各大报纸都报道了这则消息。苏瑾进退两难,不知道要怎么做。

  而针对公司炒作的说法,苏瑾也表示公司要炒作,应该找一些小的绯闻、花边新闻,让人有可信,有不可信,无所谓的东西,而诈骗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如果真的有这样的事情要引起刑事诉讼的。她说如果真的有这种事情在新西兰发生,第一自己不是新西兰籍拿不了福利金的,第二涉嫌诈骗是不允许出境的。

  而当时虽然没有办法联系到苏瑾,记者们还是纷纷向经纪人打探消息,结果出来了两个经纪人,一个说不知道苏瑾的下落,一个男助理说不要再打电话啦,我请你吃饭吧。模棱两可的态度增加了事情的可信度,不过苏瑾说:“这里面有误会,实际上我的经纪人回应是非常快的。而且自己从来没有用过男助理,是不是有人搞恶作剧?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这个男助理是谁。”

  作者:龚宇/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