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妮斯顿鼻子曾经整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8:51 南京晨报

  如果你是一个细心又资深的影迷,会发现珍妮弗·安妮斯顿的鼻子在多年间有很大的变化,现在,她的一位多年前的室友站出来说她的鼻子是整过的。

  好莱坞顶尖整形医师金顿曾经指出,珍妮弗在成名前的鼻子大大的,几乎占满整张脸,现在大小合适,非常吸引人。日前,早年间与安妮斯顿同居一室的室友南希·芭比莱尔透露,在尚未成名的时候,安妮斯顿曾不止一次抱怨自己鼻子太过夸张,简直就是标准的“
希腊式”的鼻子。她坚定地表示,安妮斯顿一定接受了鼻整容手术。

  安妮斯顿的发言人立刻便就整容向媒体做出了“交待”。他强调“安妮斯顿从来没有接受过任何面部整容手术”。此外,他表示“南希的话根本就是无稽之谈,她不过是个机会主义者,想要借此求得发迹而已”。

  作者:宗合/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