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天后凯莉•米洛服装展览:40万歌迷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4日09:06 金羊网-新快报

  据香港媒体报道,澳洲性感天后凯莉·米洛(KylieMinogue)自从患上乳癌后,原本安排好的巡回演唱会都要被迫押后,虽然她的歌迷因此而有一段时间没法亲近偶像,可是在她的家乡澳洲,从去年开始就举办了一个关于Kylie登台所穿过的战衣展览,好让歌迷一解相思之苦。

  这个展览可谓记录了Kylie的事业路程,因为由她出道在电视剧《Neighbours》所扮
演角色的戏服,以至见证她转型至性感偶像的服装,也一一为参观者呈上。

  到现时为止,已有超过400000人次入场参观,主办单位发言人表示,虽然一早知会有很多人进场,但实在料不到数目会如此之多。“来这里的包括有好几代的人。有三十出头的年轻少妇带着女儿同来,有年青的男士趁午饭时间来一看究竟,连同志人士和老年人也被吸引来了呢!”

  

性感天后凯莉•米洛服装展览:40万歌迷捧场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